星期三, 3月 21, 2007

上班...下班

朝九:
跟隨返工人潮...


晚九:
放工沒有鐘點...


這個星期...幸運地巧遇她...和他...忽然感受到朋友帶來的一點動力.

忽然想起一首以前唔喜歡的歌.原來幾寫實...

世界末日 - 克勤

曲:周啟生 詞:克勤 編:周啟生

世界似末日 我每天 朝九晚九
佈滿急燥步伐 煩悶工作 太是難受
人潮內 沒法子可停留
人浪裡 沒有知心朋友
到處充滿現實 燦爛美夢終沒有

世界似末日 名和利 充塞四周
你我仿似玩物 權力爭鬥 更是難受
難道是 沒法子可抬頭
難道我 像個空心木偶
我最討厭現實 這個惡夢已受夠

* 遠離束縛 遠離工作
遠離都市 是最大最大快樂
遠離工作 遠離束縛
誰能料到 在那日閉幕
凡塵內 是太多的寂寞
塵俗裡 太多悲歡幻覺
我卻嚮往淡薄 你在那日醒覺 *
Repeat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做咩呀,好辛苦呀!咁星期六日要多D休息啦,小心身體呀!

小黑炭 說...

好耐無見你update 你的blog.好忙呀? 幾時同我去買wii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