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11

Super Junior - 圭賢 - 真心不曾改變 (繁中) 2008 Super Show in 首爾

呢首歌,唱同彈都好好...很感動.


對於要前往不同旅途的我
你一句話都沒辦法說
我知道你因為等待而疲憊
對於要繼續前進的我
你也無法依靠吧
你那份心意是否會漸漸枯萎
我也很擔心 請你忘記 昨天遇見你卻轉身離去的我
你也知道 我越是愛就會越冷淡啊
今天和你保持距離後
請你相信我仍是孤單一人度過
我無法對你說的那句話就是
我愛你 真心不曾改變
請你相信我仍是孤單一人度過
我無法對你說的那句話就是
我愛你 真心不曾改變
真心不曾改變


呢首歌好耳熟,原來係衛蘭唱過的"比我想像中愛你"

比我想像中愛你 - 衛蘭
(OT:Cheoeum Neukkin Geudaero)JANICE(衛蘭)
作曲:Kim Wang Jin/Lee So Ra
作詞:林夕
編/監:雷頌德

還以為我們 已早告吹
儘管巧遇 起碼 敢面對
誰料一眼 光影開始倒退 變得心虛
是我沒有用 我的眼中
熟悉俊臉 可親到 很沉痛
誰願相信 早鬆手的擁抱 原來從未放鬆

別怕 你舊日再好 到今天還有甚麼好
還是我愛你愛到想不到的 幅度
在你手得到放生 還太早
但怕 你就是最好
我會鄙視我 難醫好
寧願你變化到擦身都不可 認到
別妄想跟你有天 再共舞

別怕 你舊日再好 到今天還有甚麼好
還是我愛你愛到想不到的 幅度
在你手得到放生 還太早
但怕 你就是最好
我會鄙視我 難醫好
寧願你變化到擦身都不可 認到
若你張開了兩手 也別抱

心要幾灰 至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