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遲來的生日會

今晚同貓仔的老朋友補祝生日,因為嫂嫂都愛唱K,於是他們一家四口,加上輝輝就一起到旺角唱K,很是盡興.

見到兩個小朋友都精靈活潑,一個愛打遊戲機,一個愛唱歌,真是可愛.雖然很久不見,貓仔還是可以同他們很投契,希希還不時分享他的"成就",而且當沉醉於遊戲當中,很有主見地什麼都說不.至於他的小弟弟還年紀小,總是纏著媽媽不放.有時候也很會搗蛋.

今天跟Eason Fans唱歌,當然選了很多他的歌,唱了很多很久沒唱的歌,"單車","我有我愛你","與我常在","大開眼戒".
之前看了台灣的"星光大道",不忘選了幾首,"你是我的眼","走鋼索的人"等等.唱"背叛"還需再用力些, "My Love"英語唱得不錯呢,"青花瓷"可以令小朋友都入睡了,"今天你要嫁給我"Rap得不錯丫.雖然"當找到你"只唱了半首,但都已經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