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6, 2010

繼續好玖

幾首好玖...最後都係果個感覺,唱得好好,歌不夠刻骨銘心,翻唱英文歌也不錯,但原唱又太深入民心...難難難.
他不夠愛妳 - 李玖哲


林燕岑作詞‧李玖哲&葛子毅作曲

他的sorry 又給你無比勇氣

你就相信 繼續等待會有 奇蹟

他的安慰 像一場懷舊電影 你還是著迷

你忘了當初他的心 從不曾讓你委屈

如果愛那麼動聽 為什麼 你還哭泣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不是問答題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夠愛你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他如果更寂寞

還有什麼該守候



也許愛情 不是時間能證明

你一定懂 卻不能甘心就 放棄

但他的愛 不像你那麼專心 他不夠愛你

Baby

你忘了當初他的心 從不曾讓你委屈

如果愛那麼動聽 為什麼 你還哭泣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不是問答題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夠愛你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他如果更寂寞

還有什麼該守候

~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他如果更寂寞

還有什麼該守候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不是問答題

Baby I'm sorry sorry 他不夠愛你

Baby I'm sorry sorry 愛他如果更寂寞

還有什麼該守候



不,完美 - 李玖哲

作詞:林燕岑
作曲:李玖哲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我比較喜歡這首...

死結 - 李玖哲

李玖哲 - 死結
作詞:崔惟楷 / 作曲:阿沁

感謝 nrpeat 提供

離不開的卻離開 抓不住想抓的愛
怪自己活該
我的未來你不來 我的故事很無奈
我注定失敗

我們的對話 你悄悄離了線
我們的熱線 今後斷了線
你在線的那邊 那麼遙遠
你說再見 宣判了終點

你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你帶走的快樂 我沒了知覺
一個人面對每個日夜

你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找不到你的我 已失去一切
我們的愛已無法脫險 你打了死結

無心傷害卻傷害 空白以後才明白 原來這是愛
你的心我最能猜 你的愛我被淘汰 我注定悲哀

我們的對話 你悄悄離了線
我們的熱線 今後斷了線
你在線的那邊 那麼遙遠
你說再見 宣判了終點

你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你帶走的快樂 我沒了知覺
一個人面對每個日夜

你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找不到你的我 已失去一切
我們的愛已無法脫險
你打了死結 你打了死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