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10

不必對我好

不必對我好 - 李克勤

作曲: 殷文琦
作詞: 林夕
編曲: Kyle Gordon

不敢聽你聲音 不想跟你一起
不懂得你心理不捨得你那份嫵媚
尤其在寂寞一刻嘆氣
尤其在熱鬧一刻想你
尤其是早知縱使找到你
只可開心的看戲

*不想得到一刻 失去一個知己
 不想知道真相逼不得已後會無期
 為何寂寞夜總想到我
 然後浪漫夜給他親你
 然後技巧的似即又若離
 如像怕我對你心死 *

#求你再不要狠心將我醉倒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吞吞吐吐
 求你再不要施展親切態度
 捨不得我卻步
 巴不得我寄望更高 #

@誰說過戀愛不可得到更好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再刺一刀
 如你有苦惱跟他傾訴
 不必給我知道 @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