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7, 2010

輸情歌

輸情歌 - 李克勤

額頭沒有亮光 人軟弱如沒血糖
失戀之中身體欠安康躺在病床
面前沒曙光從前這家裡似天堂
這數百尺漸已變得空曠

* 念著是你好處缺陷
都這麼使我太著緊
過去我得過幾多興奮換幾多黑暗
簡單的公式太深
# 想不到失戀輸了我終生
注碼放太多天真地上陣
一回頭身已沒分文永不翻身
想不到失戀輸了我真心
每晚夜難眠然後害怕都著等
共我手背熱吻怎楔J心
困在回憶的監禁 # *

傢俬檯凳漸變近和我合襯
夢還做太深遺忘了工作變消沉
我吃與喝亦楊滮漰旓_

Repeat *

踐踏我心的腳印
一回頭身已沒分文已不翻身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