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新的開始

經過了5年的光陰,我感到這個blog也是時候停止留言了.其實沒有post很久了,這陣子再留言,一來是為了抒發,二來每天打字也可加快自己的中文打字速度.而主要,還是為那些還關心我,還會"探我"的朋友們留下一些回音及訊息.

我想說,渺小的我還存在這個世界當中,或許有少數人會花數分鐘的時間來"看看"我.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鼓勵.而又令我開始想到這個blog的存在意義.不竟每天也不到10個訪客,是個很差勁的blog,我也不知道能繼續寫下去多久,或許是時候了...

2011年應該要有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各人各樣事都順心順意,身心舒暢,身心靈健康!開心快樂!

4 則留言:

咪咪 說...

無所謂, 我們可以透過不同的channel知道你的心聲,近況.2011 年祝你身心靈健康.每天都笑呵呵 :)

Dunkey6_6 說...

多謝你嚟探我呀,我都祝你身體康啦!

匿名 說...

我想問點解成日自動跳去youtube??
因為唔記得login,嘻嘻!
Mabel

Dunkey6_6 說...

要Login??跳去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