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打機有罪 遊戲無理

記得以前的遊戲很簡單, 只有一些多邊形和線條, 但玩起上來卻一點也不乏味. 而今, 遊戲畫面美倫美奐, 個個效果震撼動人, 可惜多數是綉花枕頭一包草, 初時為它靚麗的外表所吸引, 不久便會被其空洞的內容, 脆弱的系統, 和極低的耐玩性而將其封印...

以上句子, 除了透露了我的年齡外, 也表現出我是一個Player, 呵呵, 除此之外, 還會被冠上"不務正業, 虛耗光陰, 玩物喪志"等等頭銜~~ 不止不止, 我好打機, 亦好象戲, 更是罪加一等!!

棋海中浮沉十數載, 令我的性格變得十分固執, 很多時候被人殺得大勢已去, 偏偏又不肯投降, 負隅頑抗, 而其中又偏偏屢屢能扭轉局勢, 變天成功, 此惡劣根性更被我帶進生活中, 各棋迷宜愼之, 戒之...

我好玩策略遊戲(SLG), 甚麼三國水滸, 太平記義經傳, 大戰略, 銀英傳, 甚麼中國的, 日本的, 西方的, 甚至科幻的都樂此不疲, 更甚者對所有歷史小說發生興趣, 導致更多的時間被浪費... 可惜, 可惜~~

我好玩角色扮演遊戲(RPG), 一時是屠龍的勇士, 一時是魔物獵人, 一時是中世紀的魔法使, 玩這些遊戲無不需要大量時間去閱讀及理解滿屏幕的文字, 腦中盡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和主意~~ 可怕, 可怕~~

我好玩動作(ACT)和射擊(STG)遊戲, ACT除了要冷靜外, 對於時機的把握能力也要掌握得很好, 而STG在開火的同時, 躲避槍林彈雨的同時, 又要吃到寶物, 於是乎, 養成了鑽空子和投機兩大劣性, 可悲, 可悲~~

打機遊戲後患無窮, 又豈是一時半刻能夠盡列, 作為過來人, 奉勸大家一句, 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否則後果自負!!

3 則留言:

Dunkey6_6 說...

6_* : 怎麼?算是用標語抗議說反話嗎?!

匿名 說...

haha....u two....so funny

匿名 說...

Hi there! I just wish to offer you a big thumbs up for
your excellent information you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ll be coming back to your site for more soon.

Also visit my blog :: felony dui ariz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