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除此以外...

為了不想整頁都是籃球, 象棋和遊戲, 為了證明除了以上東西之外, 我還能寫出點甚麼來, 我按捺住繼續發表火箭新陣容和每日一局的衝動, 冒著抛身引磚的危險, 漠視冷嘲熱諷的結局... 讓我來看看... 有甚麼好寫的東西~~
嗯... 這樣吧, 等我來把我多年在兩岸網站瀏覧所學到的一些用詞來發表一下吧...
咳咳... 各位同學, 用心聽了喲~~

我想講的第一個字是... "牛"... 想不到吧? 各位! 牛除了作名詞用, 除了可以拿來練琴外, 牛還可以形容為很厲害, 很了不起... 呵呵... 怎樣? 收獲不小吧?

那接著呢? 牛之後就是... 馬... 呵呵... 哦不, 是"馬子", 這個名詞比較多人會用, 在此僅向不會用的同學們介紹一下... 馬子是甚麼? 它和廣東話中"你條菜"的菜子同解, 就是女朋友的意思... 呵呵... 而交女朋友除了可以用"泡妞"之外, 還可以說"把馬子"... 嘻嘻... 怎樣? 酷吧?

好了... 剛才提起廣東話中的菜, 又可以有怎樣的用法呢? 菜, 在廣東話中可用"渣"來代表... 比如說, 你很菜, 就是說你很差勁, 又如菜鳥, 就是指新手的意思...

除了一般的中文用詞, 有時候我們也會用一些字母來表意... 比如說TMD, 或者TNND... 詳解如下:
TMD: 助語詞, 主要用法是用來加強語氣, 抒發情感... 例, 呀! 那小子真TMD牛啊!!
TNND: TMD的近義詞, 用法类同, 在多数人用TMD的時候, 試一下用TNND, 實用又不落俗套, 包您滿意!!

以下的幾個字可能大家都用過: MM, GG, JJ, DD, 就是美眉(妹妹), 哥哥, 姐姐, 弟弟的意思...

好了... 今天的課到此為止... 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 歡迎提問~~ 881~~

1 則留言:

Dunkey6_6 說...

原來G_G係有意思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