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05

第一百篇Blog

今日係一個特別的日子........四姐尋晚忽然提起今日是"三分之一年結婚週年"(6_-? 佢咁都可以講得通喎...哈哈,佢一定係好掛住我頂喇~~?連我的記念日佢都記住...),佢一提我先至醒覺原來結婚至今已經四個月了.咁啱又係我Post blog至今第一百篇 Blog 喎!寫乜好呢~~
就寫吓我哋的生活點滴啦~~
和你相處的第一天,整睌輾轉反側睡不著,熊貓酒店裡卻多了一隻熊貓.
和你相處的第六天,九州往大阪客運油輪裡,安眠藥發揮作用,有覺好瞓.
和你相處的第七天,誤會之下相機墮地,驚愕、生氣、懊惱,幸好忍到一時之氣,日本烏冬的確味美.
和你一起一個月,改變了規律,生活節奏適應不了,減肥不用節食.
和你一起二個月,對"家"的意識開始模糊,哪裡才是我的家?"家"是指我們的新居嗎?
和你一起第六十天,到你的故鄉探訪親友,人情債一大堆,蘇州話學了一點點,難忘外婆、舅舅家.
和你一起第六十六天,失魂落魄到機場,陪了夫人又折兵,當機立斷,走吧!
和你生活的第三個月,各自各精彩,我有我相約打乒乓球、詠春、唱K,你有你下棋、上網、打機.
和你生活的第一百天,我煲飯煮餸執屋,你洗碗洗衫掃地,無時間洗廁所!
和你生活的第一百二十二天,不知是第幾次失眠,要不是明天要上班,早晚和你打機到天光.

Honey Honey 孫燕姿 想聽呢首歌,按這裡再按上面Play掣 作詞/曲:林一峰

期待一個好日子工作不需要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寫一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啦......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第一天 孫燕姿 想聽呢首歌,按這裡再按上面Play掣

曲:First Day
詞:阿信
編:First Day/Terence Teo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
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
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
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REPEAT*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REPEAT*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P.S: 孫燕姿出咗新碟,可以一聽,不過暫時推介只有幾首,可能又要"o答"耐D先會喜歡.
喜好推介: Honey Honey, 第一天(歌詞幾搞鬼), 隱形人, 流浪地圖(呢首都"幾孫燕姿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wa.......100 blogs........so many ...congratulation!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 last night ar....when i have 100 blogs????...haha

Dunkey6_6 說...

你都可以架...可能到你有一百篇Blog,我已經有頭威冇尾陣咁唔再Post Blog lu...
不過希望呢個Blog 可以長久啦...

匿名 說...

孫燕姿隻碟好正!
推介歌: 第一次, 另一張臉,Honey,流浪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