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8, 2006

My NBA All Star 2006 Picks

Check it out

Western
Tim Duncan

理由? 莫須有
Shawn Marion
他不受歡迎同他的樣有關, 咁啱我投票唔係睇樣
Kobe Bryant
雖然你獨食, 雖然我不喜歡你, 但你的表現是全明星級的. T-Mac? 等他的傷好了再說罷
Steve Nash
本來想選Baron Davis, 但考慮到任何人來到太陽就打得好, 離開太陽就不掂的定律, 我想還是投你一票吧
Yao Ming
原因? 我是中國人...


Eastern
LeBron James
漂亮的數據... 同埋好像冇乜其他好選擇
Jermaine O'Neal
冇對手下自動勝出
Allen Iverson
神偷, 強大的進攻力, 加上進步中的傳球能力, 唯一可挑剔的, 大概是你的高度吧?
Dwyane Wade
稍嫌獨食, 命中率有進步空間, 其他方面都不錯
Shaquille O'Neal
爛船都有三分釘, 足以橫行東部

====================================================
投 票 後 的 訪 問
====================================================
G_G: 請問你去年馬刺奪冠的關鍵是甚麼呢?
Duncan: ... ... Horry...
G_G: 那麼前年季後失利賽失利的原因呢?
Duncan: ... ... Fisher...
G_G: 對於今年的季後賽有甚麼對策呢?
Duncan: maybe... Artest... 與阿泰對抗的下場只有兩個: 1. 榮登傷兵名單1個月; 2. 免費場邊觀賽N場; 這樣就足夠了... (作奸詐狀...)


G_G: 請問為甚麼你的數據那麼好卻還是做不了全明星呢?
Marion: 人家說俺投球姿勢難看...
G_G: ... Walker投球比你更難看, 他也曾經做過呀...
Marion: 嗚, 不要拆穿人家嘛...
G_G: 覺悟罷! 快去買個面具戴上!!


G_G: 請問你覺得今年湖人有機會得到冠軍戒指嗎?
Bryant: 那破玩意兒我早就有了, 誰希罕?
G_G: 哦... 那你?
Bryant: 现在我追求的榮譽是得分王...
G_G: (恍然大悟狀)...


G_G: 請問為甚麼你每場都能傳出這麼多助攻呢?
Nash: 哦... 關鍵嘛, 是要有球感, 能隨時控球做出任何動作
G_G: 有甚麼秘訣嗎?
Nash: 有, 加大皮球的摩擦力!
G_G: 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Nash: 笨呀, 你沒看到每當我騙到罰球的時候... 都借用我寶貴的口涏來增加摩擦力嗎?
G_G: ... ... ... ... 牛呀~


G_G: 請問你對火箭今年進入季後賽有甚麼看法呢?
Ming: 那種小事不提也罷, 我們的目標是遠大的...
G_G: 哦? 那你們的目標是?
Ming: 2006年年度最佳傷兵陣容奬...
G_@: 倒~~


G_G: 哇... 25-6.4-6.5, 對於你這麼漂亮的場均數據, 我真是佩服, 請問你對此有甚麼心得嗎?
James: 哦, 你是我的Fans吧? 就教你一下吧...
G_G: 謝謝...
James: 其實秘訣是Time Management.
G_G: 哦? 怎麼說?
James: 利用上半場的進攻時間來投球, 以取得20+的分數... 下半場的進攻時間來助攻, 總能拿6-7個助攻...
G_G: 那籃板球呢?
James: 容易, 只要和自己隊的內線球員打好關係, 防守時往禁區一站, 一場下來保管有6-7個籃板...
G_#: 暈...


G_G: 誰問你們的教練為甚麼把Artest放在傷兵名單呢?
J ONeal: 你明知故問...
G_G: 但他并沒有傷呀...
J ONeal: 你錯了, 他的腦子受了傷...


G_G: 聽說你的助攻技巧越來越好了, 也越來越多了...
Iverson: 嗯, 其實和幾年前差不多
G_G: 哦? 怎麼說?
Iverson: 分別在於, 以前我傳球給隊友他們射不進, 現在能進了...


G_G: 能說一下Oneal對熱火的影響有多大嗎?
Wade: 嗯, 太大了... 他像"魔戒"一樣吸引了一堆低薪明星來投靠熱火...
G_G: 強呀... 然後呢...
Wade: 然後那幫人受了"魔戒"的蠱惑, 能力和薪酬成正比了...


G_G: 能比較一下你和姚明嗎?
ONeal: 我和他都是偉大的球員... 不過我絶對比他強
G_G: 哦, 怎麼說?
ONeal: 我進攻時, 我接球, 然後把他撞開, 再得分... 他進攻時, 他接球, 然後被我撞開, 再得分...
G_G: 那你強在哪裡?
ONeal: 半場之後, 他被我撞得上氣不接下氣, 便要下場休息了...
G_G: 哦...

4 則留言:

匿名 說...

hehe.. Marion 都做過 All-Star ar.. 佢 guard Michael Jordan 嘛果年..

匿名 說...

"爸爸"點解你毎次post既野,我都唔明!

Dunkey6_6 說...

阿女,如果你想明,就要睇NBA喲...我只可以明七成.

匿名 說...

唔........NBA 呢樣野,我真係無咩興趣,唯有要做"不孝女",唔聽"爸爸"講野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