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Sydney - Bye~


又在一陣天人鬥爭中勉強起了床... 今天是晚上十點的飛機, 所以帶著行李, 辦完了Check-out手續, 又寄了行李, 便和幾個同事搭的士到了公司...

在一整天的半睡半醒掙扎中, 會議終於到了尾聲, 在拍完大合照後, 大家也陸續地揮手告別... 我和幾個同事約好了吃晚飯, 分兩路相聚在Holiday Inn... 但不知甚麼原因, 我們沒能等到另一路出發的朋友們, 由於我和新加坡同事要趕晚上的飛機, 我們這一路便自己去"小肥羊"享受晚餐, 沒想到這裡的火鍋真的不錯... 清湯鮮甜, 麻辣醒胃... 羊肉也是很有風味... 飽餐一頓後, 我們便飛奔機場...

現在是時間來完成Mission了... Target是Jurlique Hand Cream x 2!! 正在看的時候, 一個Sales走過來問我有甚麼能幫助我, 我便說了我要的東西, 然後她帶我去了Jurlique專櫃, 可是她怎麼也找不到Hand Cream, 倒是我看到Lavender flavor的Hand Cream... 然後我又想買鳥結糖, 但她說這裡沒有, 只有朱古力... 我繼續在機場繞了一圈, 也找不到... 便有些懷疑剛才那個Sales的說法, 於是回到原地一看, 果然有... 真是@#$!@#... 害我白白浪費了許多體力... 這次的Sales很好, 一聽我說想要同時用Cash & Credit Card 付帳便很合作, 還指出帳單上的Exchange Rate和折實的港幣值, 這才是正確的服務態度嘛...

這次有兩個同事和我同一航班, 都是大款, 一個是VP, 另一個是Director... 我是搭Business Class的, 買完東西後想找貴賓室, 可到了登機閘口也沒見到... 猛然間, 看到那個VP在候機處坐著... 我心想, 壞了... 怎麼他是坐經濟舱? 怎麼辦? Small Potato居然坐商務舱, 而大款卻坐經濟舱... 這... 太不像話了吧? 我想了好幾種辦法可以避免和他們見面, 又想到可以說我是用積分換的... 但這樣也不好吧... 終於最後我硬著頭皮上去打了招呼... 登機了... 他們果然問我坐哪裏, 還奇怪為甚麼我能坐Business Class... (這是公司規定的呀...) 我只能說... Thanks to George (我的老板, 我這次Trip的Budget是他出的)...

尷尬... 真的是很尷尬... 就這樣, 在不平衡心理的伴隨下我告別了悉尼, 向家進發... 一路上, 我看了NANA的下半部... 一般... 不知不覺便到了香港, 天哪... 從來只聽過晚點... 這班機居然早了半小時到... 真是怪事... 在4點半這樣的尷尬時間... 我只能跳上的士, 回家去也~~~


悉尼相片展:
Day 1 North Sydney, Milson Point, Town Hall, Darling Harbor, Sydney Harbor 自由行

Day 2 Koala Park, Scenic World, Blue Moutain 一日遊

Day 3 Swimming Pool樓上夕陽無限好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