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哼!

今日兩個朋友都異口同聲講要知果百幾字係乜.咁就寄情於歌啦!


我還是很愛你 戴佩妮 想聽呢首歌,按這裡再按上面Play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雖然已經三天沒有聯絡 沒聯絡
可是我知道你在做什麼
朋友都說你最近不好過 不好過
那又何苦當初的故作灑脫

我知道愛沒有對錯 但總要有個人先認錯
你沒理由要我先開口說 罪過 罪過 罪過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批評我 有時不夠溫柔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愛的方式 有一點懶惰
有一點缺乏浪漫 有一點粗心大意
有一點太孩子氣 我想我都能接受
雖然已經三天沒有牽手 沒牽手
可是我確定你是在想我的
朋友都說你最近不快樂
不快樂每天同一個表情去不同場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丹丹你唔應該刪除D字,要"爸爸"睇吓呀嗎!哈哈!